无卿_丹鹤檀栾

同人存放地,微博id:丹鹤檀栾
直接走微博私信
混乱邪恶选手
只要有粮、好吃就什么都可以
没有车的老司机【也许不日将会有车】

【三角/棘刺×极境×流明】Menthe or mint

先祝我们大帅哥生日快乐哈!

预警:

流明双⭐设定,单箭头极境(同时单箭头海胆),海胆鸟交往背景,是三角!并且有che!包括鸟×鱼(非实质行为)、海胆×鱼(非实质行为)、海胆×鸟(xql是真的真刀真枪),雷的不要看,我预警都打了!要是看了还骂我那我也会骂回去的!

全文1.2w,先看一部分吧,不知道为什么被ping,总之先改……

——以上可以接受的话,以下正文——


      乔迪和极境在格兰法洛相遇。

  外来的、热情的黎博利人和死气沉沉风声鹤唳的海边小镇格格不入。一开始他认为这是一个怪人,在伊比利亚的海岸城市,没有哪个黎博利敢于和阿戈尔多话。可极境不一样,他在那个废弃的礼拜堂逗留了一个月,成功让两个人变成了“朋友”——乔迪不知道这样定义是否准确,但是他猜极境不会否认。

  短暂的几次交流里极境会跟他说起外面的事,虽然说他对自己的来历和所谓“上级”的指示讳莫如深,但是乔迪还是获得了一些信息。

  ——比如,极境的爱人。

     当他听说极境的爱人是一位阿戈尔男性的时候他是震惊的。他知道极境同样来自伊比利亚,拉特兰宗教和深海教会一显一隐影响着这片土地。前者禁止同性之间的感情,而后者在阿戈尔与黎博利之间划下一道天堑。乔迪凝视着这位年轻的黎博利,心想他可能远比外表看上去叛逆。

  “不,我并不信教。”极境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,“我很早就离开了伊比利亚,他也是。”

  离开,蒂亚戈叔叔也一直在劝他离开。年长者说他不该在这里蹉跎他的青春与才华,但是他留恋这里的人和物,又或者说,他暂时没有足以面对外面世界的未知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没必要因为自己是个阿戈尔人就这么低声下气,既然还有人愿意对你抱有善意,你也该试着积极一些。”

  所以,在伊比利亚之外的世界,阿戈尔人也可以肆意地活着吗?

  乔迪张了张嘴,想要问出口的话却被极境突然响起的通讯打断。“那看来只能改天再聊了?乔迪。”黎博利向他告别,走到僻静之处接起了通讯。他隐约听见话筒那头是一个沉静的男声。

  他识趣地起身离开,在礼拜堂门口他鬼使神差地回头一望,黎博利站在褪色斑驳的花窗下,脸上是与面对他时截然不同的笑容。

  他收回了目光。可怜的小阿戈尔,他短暂的人生中,还不明白什么是爱情。


【看个人简介,直接按照个人简介去那边私信找我我会私发,但是不一定及时】

评论(44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